• 实名认证

【校内用户上网帐号】

“校内用户”指我校具有工号(人事处给的8位的工号,如:20180001)或学号的师生员工。

教职工用户账号为工号,学生用户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密码与智慧校园密码联动,可通过修改智慧校园密码更改初始密码(修改后需使用新密码认证一次进行密码更新)

校内用户上网帐号无需申请,新入学学生的上网帐号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每年9月份批量开通,新入职教职工由人事部门录入个人信息后由认证系统自动同步账号。

校内用户上网帐号仅对在职教职工、在校学生开放。

 

【校外用户上网帐号】

“校外用户”是指非本校师生员工,因为在我校校园内办公而需借用本校校园网络上网的用户。

校外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借用我校校园网上网,若因为与我校有业务往来而在我校校园内办公,确需借用我校校园网上网的,须先与我校相关业务部门(与其有业务联系的部门)联系,由我校相关业务部门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出申请,并填写《统一身份认证上网账号申请表》,经相关部门审核并盖章后,携带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通校外用户上网账号后,方可使用我院校园网络上网。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不接受个人提出的上网注册申请。

 

特别说明:

外聘教师信息并未录入人事系统,上网账号申请程序同校外用户上网账号申请

 

办公地址:北4号楼104-2

 

服务电话:84293911

 

 

 

附件:统一身份认证上网账号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