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11-13作者:浏览次数:3565

114日,副院长王辉华主持召开了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会议,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四个示范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教学资源库的介绍和示范专业的要求,教务处长、示范办常务副主任龙伟指出,教学资源库建设是我院示范建设中最薄弱也是难度最大的一个项目。

王院长指出:要从八个方面抓好教学资源库建设。一是要从内容、形式、体例上制订完善的建设方案;二是重点抓好内容建设;三是要注重从内容到体例的统一性和完整性;四是抓好示范专业的精品课程建设;五是抓常规,教学基本环节要体现在教学资源库中;六是要抓进度,9月份要完成建设任务;七是抓硬件完善;八是资源的图文视听要科学化、标准化、共享化和互动化。王院长最后要求,要发挥有关部门和系部两个方面的积极性,先易后难,先低后高,先强后弱,先重点后一般,边建设边交流,边检查边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