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校园一卡通外聘教师卡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者:林浩发布时间:2017-03-06作者:浏览次数:4693

 

为规范校园一卡通的使用,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障各学院外聘教师合理使用多媒体教室开展日常教学工作,制定本办法。

一、使用范围及办理原则

外聘教师卡仅限于教学部门发放给其外聘教师用于校园多媒体教室教学使用(无法进行消费行为),不针对个人办理。卡面印制卡号信息,在一卡通系统内登记学院信息及关联编号。

二、临时卡使用对象及管理权限

(一)使用对象

与各院系签订“外聘教学合同”的教师。

(二)管理权限

1、各学院固定配发“外聘教师卡”十张,各学院应安排专人进行保管和使用登记。

2、对于停止在我校开展教学工作的外聘人员,学院应及时收回并做好记录。

3、本卡仅限于外聘教师本人在教学时间使用,如经管理系统发现非教学时间的使用,视为使用不当或卡片遗失,该卡将予以注销。

三、办卡要求

(一)外聘教师卡的办理,需以学院为单位出具书面申请,加盖学院公章,一式两份,原件交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审批。

(二)卡片遗失应书面通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如因卡片遗失或使用不当造成的不良影响和损失由领卡部门负责。卡片遗失或使用不当造成的补卡费用由领卡部门承担。

(三)如需新增或补办外聘教师卡,各学院须提前两周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出办理申请,以便提前向制卡厂定制卡片,满足用卡需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