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取得“湖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要节点单位”

发布者:林浩发布时间:2018-06-22作者:浏览次数:3678

 

2018622日下午,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湖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要节点单位”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中地区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授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胡智锋、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即教育网,是由国家投资建设,教育部负责管理,清华大学等高等学校承担建设和管理运行的全国性学术计算机互联网络。它主要面向教育和科研单位,是全国最大的公益性互联网络,1996年被国务院确认为全国四大骨干网之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中地区负责人在授牌仪式上讲话,对我校取得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湖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要节点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我校作为CERNET湖北省十二个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要节点单位之一,自身信息化较有特色,能够承担和辐射周边高校的网络接入,为其提供特色服务,并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同时,他祝贺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程满玲教授成为CERNET湖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