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防控—“黑科技”在行动!

发布者:林浩发布时间:2020-02-23作者:浏览次数:435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园就是阵地。环境消杀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为充分利用新兴信息技术助力学校防疫工作,无人智能防疫车驰援我校。


防疫无人车具备装载量大,喷洒全面无死角的优势,可实现自动化喷洒作业,执行规定线路、区域的消毒任务,一次作业可行驶7.4km,覆盖2.9万平方米。配合自动驾驶与远程操控,可以提高单人管理效率,大大降低工作人员暴露感染的风险、缓解环境消毒工作压力。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百度、湖北兴华教投和中远物流第一时间千里“逆行”,用科技力量驰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220日,智能防疫车顺利运抵我校。

尽快运用高科技无人车开展防疫工作,我校技术人员与工程师加紧对接无人车技术参数,开展现场实景测试。

同时,为响应疫情前线需求,我校信息化处紧急完成防疫指挥与工作网络系统搭建,助力前线战疫工作;同步响应 “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部署调优网络设备、扩容网络带宽与VPN系统,最大程度保障内网资源访问渠道;严格备勤,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网络和信息系统的安全、畅通。

我校防疫工作已铺开,相关防疫措施也已全面开展。在校信息化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无人智能防疫车挺进前线,开始校园消杀作业,与武汉商学院前线逆行者们并肩作战!